)和青岛市南人力资源局联合举办的大型招聘会上,共有包括中商国旅、北京罗麦科技、三星制冷在内的4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招聘'/>
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Myjob青岛我的工作网金秋招聘会顺利召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5 15:48:46 字号:TT

青岛我的工作网

    831日上午,由青岛我的工作网()和青岛市南人力资源局联合举办的大型招聘会在位于市南民生大厦的市南人力资源市场召开,在本次招聘会上,共有包括中商国旅、北京罗麦科技、三星制冷在内的4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招聘,共提供职位155个,参会求职者两千余人,招聘岗位涉及销售、金融、管理等诸多领域,受到了人力资源局领导和参会企业及求职者的高度评价。

青岛我的工作网

    “这是从市南人才市场开始举办招聘会开始,参与求职者最多的一次招聘盛会”,与会领导高度评价此次招聘会。

    许多求职者也感叹,本次招聘会无论在场地的设置选取上,或者招聘会的组织管理上都充分顾及到了招聘者的切身感受,非常人性化。

青岛我的工作网

    一位家住市北区的求职者感叹道:“交通很方便,不用起大早赶车跑到东部去,感觉真是好多了”

    据悉,这是青岛我的工作网在今年招聘高峰来临之际强势推出的第一场招聘会,之后为了满足企业的招聘需要和求职者的就职期待,还会在各处陆续召开不同主题、不同定位的招聘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