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奥迪躲来车猛撞路灯杆变形 驾驶座稀烂司机死亡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05 06:57:55 字号:TT

    昨天凌晨零时左右,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在海尔路与同安路交界处附近,与一辆白色轿车相撞,奥迪司机猛打方向盘躲避,撞在路边的路灯杆上。奥迪车驾驶室扭曲变形,司机被卡在车内,不幸身亡。120急救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将奥迪车副驾驶座位上的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车祸发生时,站在路边的一名26岁男子被飞起的车身碎片砸断了左脚踝。

    凌晨两车相撞1人死亡

    “我当时开车经过现场,看见这辆被撞得扭

曲变形的黑色奥迪轿车停在路边,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眼看就要不行了。”昨天凌晨零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他赶到时车祸已经发生了,斜在路边的黑色奥迪轿车驾驶座位置被撞得稀烂,车头扭曲变形,前挡风玻璃破碎,车身碎片散落一地。车内一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趴在方向盘上,无论大家如何呼喊,他始终一动不动。在他身边一名中年男子坐在副驾驶位置,捂着腰部不时发出呻吟声。在黑色奥迪车旁20米处,停着一辆车身受损的白色轿车,车内司机受伤,但并不严重。车祸发生10多分钟后,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他们立即为奥迪车司机做了心电图,发现他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众人上前将奥迪轿车左侧车门拆下,120急救人员从车上抬下受伤的中年男子,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旁边路人被砸断左脚踝

    “救护车还从现场拉走一名路人,他事发时正巧从现场经过,被飞溅的车身碎片砸中左脚踝。”另外一名目击者称,交警赶到现场后,联系119消防队员破拆,才将已经去世的奥迪车司机从车内抬出来。据现场知情者介绍,去世的这名男司机只有31岁,当时开车送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回家,没想到半路发生车祸,警方已经联系了他的家人。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青医附院东部医院寻找两名伤者,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救护车送来一名26岁的男青年,他的脚踝骨折,被医护人员打了石膏封闭后,已经离开了医院,记者并没有找到奥迪轿车上的伤者,据120急救人员称,他撞断了肋骨,但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