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丈夫变心女子网恋 只因一句我喜欢你千里献身

来源:大众网-- 2012-09-04 07:53:27 字号:TT

丈夫变心女子迷恋网聊 只因一句我喜欢你千里送钱

刘凤玲留有给张存玉汇款时的单据。

    不仅一而再,再而三地汇款给不同网友,聊城女子刘凤玲还因为网友崔万里一句“我喜欢你”,就只身从河北邯郸来到青岛投奔他。可是,在从她那儿“借”了7200元钱后,崔万里就消失不见了。9月3日,刘凤玲拿着给网友的汇款单找到记者,希望她的网友们能够看到新闻,将钱还给她。说起不报警的原因,刘凤玲说希望能够给网友们一个“回心转意”的机会,更担心他们可能会因此背上诈

骗的罪名。

    丈夫变心,她迷上网聊

    “你们谁能找到崔万里?他欠我的钱什么时候才能还上?”3日下午,38岁的刘凤玲见到记者后就这样询问。说起自己的被骗经历,来自聊城的刘凤玲简直可以说上一天。

    “去年在邯郸工作的时候,我丈夫跟一个四川女子好上了,他说对我已经没有感情,只爱那个四川女的。”刘凤玲说,她丈夫不仅不爱她,还经常动手打她,心灰意冷的她便在网上跟网友倾诉自己的境遇,在一个QQ群里,刘凤玲遇到了崔万里。

    “跟他聊得很开心,而且他跟我说,能够想办法让我老公的心回到我这儿。”回想起去年9月份与崔万里初识,刘凤玲仍旧记忆犹新。

    与崔万里聊了不久,崔万里说喜欢她,与丈夫已经没有感情的刘凤玲很快就被崔万里融化。随后,崔万里开始向她借钱,一开始借了200元,说是答谢自己的亲戚。

    投奔网友,人钱都被骗

    今年2月底,在与丈夫分居多天后,刘凤玲离开邯郸,来到了崔万里工作的城市——青岛。“当时他到火车站接我,然后我们就住到了中韩。”刘凤玲说,一开始关系还不错,不过崔万里继续向她借钱,照看姐姐、外出旅游、修摩托车……各种理由崔万里都找遍了,一共从她手里套走了7200元。

    现在在一饺子店工作的刘凤玲一直期待着崔万里还她钱,可是崔万里最后一次从她手里拿走200元钱后就不见了。打电话、发短信都找不到。

    仔细想了想崔万里的手段,刘凤玲才感觉是被骗了。“有一次,崔万里跟我说摩托车在即墨坏了,问我要钱修摩托车,可是等了他20多分钟他就出现了。从即墨到市南这么远,怎么可能这么快。”刘凤玲懊悔地说。

    给网友汇钱,已有多次

    其实,借给崔万里这7000多元钱之前,刘凤玲就已经干了几次傻事。

    2009年时,一个叫高凯的男子在网上与她认识后,以各种名义借了她5200元钱,直到最近她联系上高凯的爸爸,高凯才还给她3000元,剩下2200元不知道何时才能还。

    2011年,临沂一个叫张存玉的男子在网上认识她以后,一直喊她“姐姐”,“我一听到姐姐,心就软了,张存玉说他母亲病重需要手术,我就给他汇过去了两千元。”从身边的塑料袋内拿出给张存玉的汇款单,刘凤玲一张一张地点着,“这是五千元,这是一千元,还有一张五千元……”点了一遍,刘凤玲说自己共给张存玉汇了18000元。

    刘凤玲指着自己朴素的衣服告诉记者:“我在饭店打工挣的不多,自己都舍不得买衣服,几万元钱都给了他们,现在他们又都不见了。”

    不报警,给他们次机会

    “你们帮我找找这些人吧,这些钱我得挣多久!”一脸苦相的刘凤玲说,原来在邯郸的时候,她也想过报警,但是她丈夫本来就经常打她,如果知道她把钱借给网友的话,还不知道有啥后果。“有一次他看到我的汇款单,就狠狠地揍了我一顿,后来我再也不敢让他看到了,更别说报警了。”后来她来到青岛,也想过报警,但是再想想网友说的那些好话,就心软了。

    “现在汇款单、录音、QQ聊天信息、短信,我都有,就是想让他们及时还我钱,我仍旧希望他们良心发现,开了工资后就把钱给我打到卡上……”将手机里的QQ 聊天信息拿给记者看了看后,刘凤玲接着说,希望能够再给他们一次机会。

    “如果我报警后,他们很有可能背上诈骗的罪名,我们认识都这么久了,感觉挺不好意思的。”刘凤玲说,如果她的网友们继续“执迷不悟”,她只好拨打110报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