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郁闷老太抱爱犬五四广场跳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31 14:39:48 字号:TT

老太心情郁闷抱爱犬跳海

老太心情郁闷抱爱犬跳海

老太心情郁闷抱爱犬跳海

老太心情郁闷抱爱犬跳海

  心情压抑的老太太抱着小狗跳进海水里,背朝天漂在了海上。正在海边等待女友的钓鱼小伙小雷跳进水中,将老太太和小狗一起救起。性格腼腆的小雷面对镜头有些不好意思,偷偷换了个地方,躲起来又继续垂钓了……

  抑郁老太抱狗轻生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医院,溺水老太太正在抢救室接受治疗,医护人员已经给她挂上了吊瓶。 “人就

是呛了几口水,肺部可能有些呛伤。 ”急救人员介绍道,与老太太一起被送到医院的,还有门口的一只小狗。“他们当时一起掉到水里去了,好心人把他们一起拉回了岸边。 ”医院保安老张指着趴在门口的一只浑身湿漉漉的小型“京巴”犬告诉记者,小狗看上去有些渴,他还专门接了盆水喂它。

  记者了解到,落水的老太太年纪在60岁左右,落水地点在五四广场西侧。据介绍,落水老太太一直是独居,可能是最近心情压抑选择了抱着小狗一起跳海轻生。

  钓鱼小伙跳海相救

  记者赶到五四广场西侧找到了女子落水的地点。一群钓鱼的市民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下午1时许,有人发现,海边3米多远处飘着一名穿着无袖上衣的长发老太太,一旁还有一只小狗在不断吠叫。“他们还寻思老太太水性不错,能在水上浮这么久,后来越看越不对劲了。 ”在此销售纪念品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就在大家商量怎么救人时,一名正在一旁钓鱼的年轻人脱下上衣和鞋子,跳进海里救人。

  不到五分钟,小伙就从水里将老太太拉回了岸边,令众人长舒了一口气的是,老太太很快苏醒过来,并开始不断哭泣。有游客联系120救护车将老太太送往医院治疗。

老太心情郁闷抱爱犬跳海

老太心情郁闷抱爱犬跳海

老太心情郁闷抱爱犬跳海

老太心情郁闷抱爱犬跳海

  躲避采访继续垂钓

  记者从五四广场向西走出了两百多米,终于找到了救人的黑衣小伙。“我就是为了躲着你们,才从现场跑过来的!”小伙笑着告诉记者,他叫小雷,今年26岁。 “海水有三米多深,小狗离岸边近,我先把狗甩上了岸,然后又向老太太游了过去。”小雷回忆道,一开始有人议论纷纷,老太太可能在海里溺亡了好一阵,但他来不及多想,游过去后发现老太太还有呼吸,只是身材有些胖。截稿时记者了解到,五四广场派出所已经联系上了老人家属。(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