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掉进地一城商场无盖下水道 恶臭袭人忍痛爬出

来源:大众网-- 2012-08-29 08:00:03 字号:TT

青岛小伙掉进地一城商场无盖下水道 恶臭袭人忍痛爬出

事发地点是商场的下水道。(警方供图)

    8月27日晚上8时许,枣庄小伙小马在黄岛香江路“地一城”地下商场发生意外,一脚踩空掉进商场过道一个无盖的下水道,在朋友的帮助下才爬了上来。这起事故造成小马胸口多处擦伤,担心再伤到路人,事发后小马忍着伤痛和民警一起提醒路人绕开。

    27日晚上,记者闻讯后几经周折联系到了受伤的小伙小马,22岁的小马来自枣庄,在黄岛打工。小马告诉记者,27

日晚上8时许,他和朋友吃完饭,在黄岛香江路“地一城”商场里溜达,走到南二出口的地方隐约看到右侧路面上有个地方鼓起来一块,由于过道没有灯看不太清,为了躲避,他就向左跨了一步,突然感觉脚下一滑,半个身子像掉进了一个井里,他用双手卡住井壁,此时一股恶臭袭来,小马才知道自己掉进了下水道里面,在朋友的帮助下他才从下水道里面爬了出来。

    负责处理此事的黄岛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民警杜佩隆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他们很快赶到了现场,小马掉进去的井是商场的一个下水道,井口就是地面上的一块方形地砖,井边有一根抽水的管子通向外面。“据了解是商场业户卫生间堵了,负责维修的人员就搬开下水道的盖子,想把水抽进下水道,施工时没有放置警示标志,也没有及时将盖子盖上,加上走廊过道光线昏暗,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杜警官说,由于这个地方存在着安全隐患,事发后受伤的小马还是忍着剧痛和他们一起提醒路人绕开,先后劝离了6名路人,防止了事故的再次发生。

    “我胸口有些擦伤,到现在还有些疼痛。”受伤的小马说,虽然受伤不严重但事非常气人,幸亏当时下水道水不深,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事后他在商场转了半天也没有找到维修人员。民警表示事后他们找到了一个隔离墩暂时盖在下水道上面,下一步会找到商场人员处理此事。(记者 徐杰刘鑫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