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两艘中国渔船在韩国济州岛附近沉没 31人失踪(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8-28 07:26:29 字号:TT

2012年8月28日消息(摄于2012年8月27日),漂浮在韩国济州西归浦近海的两艘中国山东威海籍渔船今天凌晨1时40分许遭台风“布拉万”袭击沉没。两艘渔船各载有17名船员,有31人失踪。其余3人中1人获救。另2人登陆济州岛,有1人负重伤,另一人出现呼吸困难。韩国海警已通报中国驻济州领事馆。

    新华网快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28日报道,两艘中国渔船当天在韩国济州岛附近海域因台风沉没,有31人失踪。

    新华社首尔8月28日电 中国驻韩国济州总领馆官员28日证实,两艘中国渔船当天凌晨在韩国济州岛附近海域因台风沉没,31人失踪,3人生还。

    这位官员说,当地时间28日2时40分许,在西归浦和顺港东部防护堤以南1.8公里处,来自中国山东威海市的“月江城渔”91104号和“月江城渔”91105号两艘渔船因15号台风“布拉万”的影响沉没,两艘船上共有34人,目前有31人失踪,3人生还。

    这位官员说,总领馆目前与当地警方保持密切联系,并派人前往医院看望受伤船员。

    相关新闻

    韩媒称我2艘渔船在济州附近沉没 31名船员失踪

    人民网首尔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在济州西归浦近海停留的2艘中国渔船, 28日凌晨,在超强台风“布拉万”中沉没。

    济州岛海警表示,28日凌晨2点40分左右,在西归浦和顺港,东防波堤东南1.8公里处,两艘分别标有月江城(音译)渔 91104号和91105号的渔船被强风和巨浪击翻。

    渔船沉没的事实是由3名游上岸的船员确认的。这两艘渔船分别定员17人,共34人中的31人失踪。

    济州海警表示,已于凌晨3点40分通知中国领事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