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情侣吵架女子霸气撕衣 翻护栏欲跳河(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8-26 09:09:10 字号:TT

小情侣吵架女子霸气撕衣 翻护栏欲跳河

    25日上午9时20分许,鞍山路海泊河桥附近上演了危险一幕。一对即将结婚的年轻情侣因琐事发生争吵,情绪激动的女青年当街将自己的衣服撕毁并试图跳河,男青年眼见局面无法控制,忙拨打110求助。民警赶到后,与周边热心群众一起将女青年抬上警车。

    25日中午,市民刘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记者赶到现场时,闹悬的女青年已经离开,鞍山路海泊河桥路段也恢复了正常。据目击者刘先生

介绍,当天上午9时20分许,他步行路过此处时,听到河边有人大声争吵。“两个人看上去都是二十多岁,都操着青岛方言。两人吵得面红耳赤,女青年气愤得已经控制不住自己。”

    刘先生说,由于正值周末,现场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 ,那位女青年没有要停战的意思,反而提高了嗓门,跟男青年动起手。后来,女青年突然发疯了似的,用力撕扯自己的上衣。男青年见状急忙将自己的上衣脱下将她裹住。女青年依然不依不饶,挣脱后跑向海泊河河边护栏,抬腿就想往河里跳。男青年这下彻底慌了神,他死死地抱住女青年,试图将其拽离河边,女青年则牢牢抱住护栏。经过一段时间对峙,有些筋疲力尽的男青年只得拨打110求助。

    几分钟后,敦化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上前劝说女青年先冷静下来不要做傻事,女青年仍很激动。无奈之下,民警和围观的群众一起将女青年抬上警车,男青年随后拨打电话向双方家人求助。

    说起两人发生争执的原因,目击者告诉记者,两人是一对情侣,可能因为筹备结婚之类的事情发生争吵。出警民警证实两人是情侣,事发前一晚两人就因琐事发生争执,25日上午,余怒未消的女青年找到男青年单位理论后发生争执,才上演了惊险一幕。双方父母赶到现场后,在民警和众人的协调下,争执终于得到平息。(记者 景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