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房东一房二租收双份租金 房客闹心房主失踪(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8-25 08:00:37 字号:TT

房东一房二租收双份租金

    看看来青岛打工的王先生,租房子租出的闹心事儿。

    王先生看中的房子在振华路78号109户,40平米的面积,租金每月300块钱,王先生觉得合适,立马交了半年的房租1800块,,钱是交上了,可到了搬家的日子,人家房东却死活不肯走,王先生没办法,只能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的催。

    瞧瞧这都20多号了,房子还是没有腾出来,王先生之前的住的地方合同也已经到期,再这么下去,一家人真要无

家可归了,前两天,王先生的妻子打算去房东家里好好说道说道这事,刚到门口,居然碰上一个来抢房子的。

    啥,难不成这房东还一房两租?两家人傻了眼,赶紧掏出租房协议来对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