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酒鬼老爸啤酒城里忙喝酒 4岁儿子坐路边哭诉

来源:大众网-- 2012-08-21 07:56:04 字号:TT

    8月20日晚上10点多钟,4岁男孩洋洋坐在啤酒城外的仙霞岭路边儿,边哭边“数落”自己的酒鬼老爸。原来他晚上跟着爸爸去啤酒城里玩,老爸光顾着喝酒看节目,把一旁的洋洋给冷落了,趁着爸爸去买酒,洋洋一个人走出了大篷,又迷迷糊糊走出啤酒城,然后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洋洋今年只有4岁,来自四川。8月20日,父子俩一起来到啤酒城玩。洋洋父亲带着洋洋一面开怀畅饮一面观看节目。可他自己喝得HIG

H,却把身旁的洋洋冷落了。后来,洋洋父亲去买了一扎啤酒,回来的空当儿竟然发现洋洋不见了,他这才着急起来,赶紧报了警。

    而在路边哭泣的洋洋被一对正散步的夫妻发现了。夫妻俩赶紧将孩子送交正在路边执勤的民警。半个小时后,正帮着洋洋爸爸找孩子的警官接到了指挥中心的信息,俩人直接跑到那里。爸爸老远就看到了洋洋,激动地上来抱起他,可洋洋却一声不吭。守在一旁的民警也纳闷了:“这是你家孩子吗?”爸爸赶紧抱着洋洋说:“快叫爸爸啊。”可洋洋还是不搭理他。

    “这真是你家孩子呀?”看到民警质疑,洋洋爸爸苦笑不得 ,赶紧掏出身份证,再仔细把洋洋的情况说了一遍,民警这才相信了。而洋洋这时候好像缓过劲来,趴在爸爸肩上哇哇大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