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肇事者路口撞倒母女一死一伤 逃逸压力大自首

来源:QTV-今日-- 2012-08-19 15:31:23 字号:TT

肇事者路口撞倒母女一死一伤

    8月13号晚上9点30分,一辆黑色轿车行驶到莱西市一个路口时,将外出散步的母女二人撞倒,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身亡,而肇事者却驾车趁着夜色逃逸。两天后,迫于各方压力,嫌疑人仇某投案自首。

    8月13号晚上,仇某驾车回家,行驶到莱西市香港路与上海路交会处时,因为走神,将在路上行走的一对母女撞倒,因为恐惧,仇某选择了逃逸。

    通过现场遗留下的车体零部件,办案民警确定了肇事车型,

并根据电脑系统进行搜索。

    通过一系列的调查,警方锁定此案的嫌疑人为仇某。就当警方准备调查仇某的时候,仇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过审查,仇某对当晚撞人驾车逃逸的事情供认不讳。目前仇某已被依法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