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周克华在洗头房认识现女友 向其账户存入南京所劫20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8-17 07:32:32 字号:TT

  周克华家已经被拉上警戒线,警方不允许记者采访。

    14日,系列持枪抢劫案嫌犯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其母陈世珍获悉此消息后,次日提出希望看看儿子。警方回应,在适当的时候,肯定会送她去给周克华收尸。

    目前,警方正在审讯周克华的女友张贵英。据了解,张贵英系四川宜宾人,今年20岁,曾在13日晚与周克华通话。据知情者称,其账户名下有周抢来的20万元。

    14日下午晚些时候,周克华母亲陈世珍通过电视得知儿子被击毙后,情绪低落,偷偷抹泪,但是没有放声痛哭。有知情人士说,陈世珍念念有词地自责:“你是解脱了,可害了这么多人!这么多家庭。小时太惯你,打工干什么也不说,我不管你做什么,我是管不了,你自己要管住啊!”

    据了解,陈世珍还提出想去看看周克华的尸体。警方回应,在适当的时候,肯定会送她去给周克华收尸。

    陈世珍平时都是跟随便衣民警一起在外吃饭,或者由民警送餐食回来,但是14日晚陈世珍没有什么胃口,吃不下饭。当晚,她自己煮的稀饭,还有肉末炒豇豆。

    邻居们说,15日一早起来就没有注意到有陈世珍的身影,“敲门也没有人回应,我们想是不是被带走了。他(周克华)在外面当祸害,害苦他人也害苦了自家人。”邻居们说,铁路涵洞是通往周克华老家的必经之路,大家夏天都在这里乘凉。确定周是凶手后,大伙担心他闯回家,不敢去乘凉。现在周克华被击毙了,大伙可以安心地乘凉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