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周克华女友系90后年仅20岁 妻儿已被保护半年(组图)

来源:新京报-- 2012-08-16 06:12:43 字号:TT

周克华女友系90后年仅20岁

重庆高滩岩正街窝凼区域,张贵英住在这栋楼的2层。

    周克华虽被警方击毙,而其一死留下许多疑问,他抢得的赃款用在哪里?他的作案动机是什么?当年杀死哨兵抢走的枪支在哪里?

    目前,警方正提审周克华的女友张贵英。周克华作案前或后都会与其女友进行联系,会告诉女友他作案的一些情况和想法。张贵英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在周克华系列杀人抢劫案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这一切疑问都引发关注。

    周克华虽被击毙,但案件并未就此终结。记者昨日获悉,重庆警方已将周克华的女友控制,进行提审,进一步寻找细节线索,确认还有没有其他相关联的案件,其中包括抢走的哨兵步枪去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