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乐购售发霉腊肉 称30元以下商品不保证质量

来源:联商网 2012-08-13 10:19:32

    家住合肥庐阳区的王先生喜欢到附近的乐购超市买东西,不过前段时间他在乐购超市腊肉区看到的一幕,让他对超市的腊肉的质量彻底失去了信心。

    据王先生介绍,他本来准备买些腊肉回家做菜,但是找来找去也没看到腊肉的生产日期和生产厂家在哪里,不过王先生觉得腊肉这些东西本来就可以存放很久,所以也没有很担心质量问题。就在他准备挑选的时候,却看到有些腊肠和风干鸡有了黑色的霉点,这一下让王先生没有了食欲。王先生很郁闷的说到:“没有生产日期、产地、保质期也就算了,这都发霉了还在卖,太坑爹了,这根本就不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眼里。”

乐购售发霉腊肉 称30元以下商品不保证质量

乐购超市发霉的腊肠

    于是王先生找到了乐购超市工作人员,要求其给出合理的解释。没想到得到的解释却相当不负责任。

    王先生:“乐购的食品质量有没有人把关,这腊肉都发霉了还在卖,没有人管吗?”

    乐购工作人员:“谁在管理这个我没办法告诉你,不过这么便宜的东西,总归会有点问题的。换句话说,乐购对于30元以下的产品都无法保证质量。”

乐购售发霉腊肉 称30元以下商品不保证质量

售价18.8元/斤的腊肠

    听了超市工作人员的回答,王先生非常郁闷,他告诉记者:“建议合肥工商、质监等部门联合行动,共同维护腊制食品市场的干净,维护合肥超市的购物环境,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在生活中,很多消费者面对商品问题时选择的是沉默,总觉得某些商品值不了多少钱,所以就自认倒霉,放弃了维护自己权益的机会。面对商品质量问题,大家应该积极应对,让商家给出合理的解释和应得的赔偿,而不是保持沉默。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白鹤花苑改造9个月未上气 相关单位称等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