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头条 > 正文

常德传荣膺2011—2012“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十大人物”

来源:-- 2012-08-06 09:28:10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昨日, 2012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蓝色经济人物”、“蓝色经济品牌”颁奖盛典在青岛市奥帆中心隆重举行。青岛港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荣膺2011—2012“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十大人物”。

    据悉,本届海洋节围绕“邀世界共享蓝色盛宴”这一海洋节的传统主题,开展了为期16天的海洋文化、海洋旅游、海洋体育、海洋科技、海军展示、蓝色经济六大板块36项活动,成为了一场海洋文

化与旅游展示的盛会、一场海上运动的盛会、一场共谋蓝色发展的盛会。

    其中,作为系列活动中最重头的蓝色经济人物评选,立足国家海洋战略和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备受瞩目。经过组委会近半年的网络投票、各市区推荐、专家评选,常德传以其在领军世界第七大港科学发展、推动青岛打造蓝色经济区进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赢得组委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当之无愧地高票当选“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十大人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