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大秦铁路抚宁段火车撞人9死4伤 疑因在铁路线上行走

来源:新华网-- 2012-08-03 15:44:08 字号:TT

  

大秦铁路抚宁段火车撞人9死4伤 疑因在铁路线上行走

    新华网石家庄8月3日电(记者杨世尧)记者从河北省秦皇岛市了解到,3日凌晨5时,大秦铁路秦皇岛抚宁县台营镇段发生火车撞人事故,造成9人死亡4人受伤。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8月3日5时28分,因强降雨冲垮与大秦铁路并行的三抚公路便道,河北省抚宁县七家寨村、一村、二村的村民越过铁路护网进入铁路,沿大秦铁路行走至卢龙北站至后营站间的迷雾河铁路特大桥时,被停车不及的货物列车撞上,造成9人死亡,4人受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事故详情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当地相关领导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已经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铁路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切勿在铁路线上行走,以免发生意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