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温州动车事故幸存女童伊伊计划入读私立幼儿园

来源:人民网-- 2012-07-25 16:40:49 字号:TT

  动车事故幸存者小伊伊遭遇“入园难” 放弃公立读私立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动车事故幸存者小伊伊今年3岁半,近日,小伊伊的叔叔项余遇在微博透露,已经到了读幼儿园年龄的小伊伊在上海找不到合适的公立幼儿园接收,只能选择私立幼儿园。

  “依依有六个小书包,每次经过幼儿园都兴奋的喊着:叔叔,你看,幼儿园诶,她很渴望进去,更羡慕那些开心的幼儿园小朋友们。曾经努力想让她在空闲的下午时间能去上幼儿园,只为让她体会正常小孩的生活,减少她的心理自卑感。”项余遇在微博中写道。

  然而,也有网友质疑其只读公立幼儿园的要求,不尽合理。

  项余遇今日发布微博称,不会再在依依读幼儿园这件事上再提要求,深刻体会这样对那么辛苦才入学的家庭是不公平的,并将会努力寻找私立幼儿园。

  动车事故已过去一年,人们一直没有间断对小伊伊的关心,在小伊伊母亲的最后一条微博“人小脾气大,小宝贝,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懂事啊”,留言已达12万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