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菲律宾中国福建女商人遭劫杀 警方开枪击毙1嫌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8-01 16:22:12 字号:TT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马尼拉市岷伦洛区的一名中国女子7月30日晚在三轮车上被两名身份不明的嫌犯打劫,并且惨遭割喉致死。嫌犯7月31日在被警方逮捕后欲抢夺警方手枪而遭击毙。

  马尼拉警局杀人科的黎奥甘布高级督察说,受害人是27岁的杨姓女子,已婚,是一名女商人,来自中国福建,居住在马尼拉市岷伦洛区仙沓伊仁娜街686号DCPC大厦。

  调查人员宾尼地斯警员的报告说,案件发生于30日晚11点15分,地点是在Muele del Binondo与仙尼戈拉斯街转角处。受害者当时在到岷伦洛区亚顺商街华都大厦(铁厝)拜访她的一位朋友后,乘坐三轮车准备回家。

  三轮车行驶到Muelle del Binondo靠近尼戈拉斯街的时候,三轮车停在一个有两辆车做掩护的地方。嫌犯用刀子指向受害者,并开始抢夺受害者的物品。

  因受害者可能认识嫌犯,所以嫌犯用刀子割受害者的喉咙,然后把受害者放在路上。距离案发现场几米远的大厦守卫的保安特西诺的发现了有骚动。特西诺就叫住嫌犯,可是嫌犯坐着三轮车逃离现场,并留下了垂死的受害者。特西诺没来得及把受害者送到医院,受害者在几分钟內就死亡。

  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到了凶器。死者的遗体已被送到殡仪馆,警方正在追查案件。警方通过调阅案犯现场的监控录像认明嫌犯为24岁的芒牙渊。

  警方31日早上逮捕芒牙渊,并准备带他到医院进行医疗检查,不过他在上午9点35分左右在巴朗牙街要抢夺警察的佩枪而遭警方开枪击毙。

  警方目前仍在追捕案件的另一个嫌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