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河道淤泥现巨型怪物 疑似太岁(图)

来源:齐鲁网-- 2012-08-01 07:20:56 字号:TT

青岛河道淤泥现巨型怪物 有人猜测是太岁

    现在这个季节汛期到了,各个地方都要加强了防汛的准备。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杨家上流村的村民也开始疏通河道。但是就在疏通河道的时候,挖出了一块像肥肉的东西,足足有上百斤。

    昨天上午,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的毕仕友带领着村民清理村子前边的一条河流。他们的任务就是用挖掘机把河道里的淤泥挖出来,谁知挖着挖着,意外出现了。

    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毕仕友:“挖掘机一挖,感觉弹起来了,也不清楚是什么东西。”

    出于好奇,村民用挖掘机把周围的淤泥清理完,然后把这块有弹性的东西挖了出来,然后用铲车运回了村委大院。毕仕友说,刚挖出来的时候这个东西全身沾满了淤泥。运回来之后,他们用清水冲洗干净,才看清了它的庐山真面目。

    记者发现,村民从河道里挖出的这个东西,整体像个大海蜇,表面颜色较深,里面非常白,用水浸泡后会分解出很多像果冻一样的物体,闻不到任何异味,触摸起来绵软且富有弹性。

    一位村民说这东西可能是大海蜇,话音刚落就有村民就质疑了,海蜇生长在海里,怎么可能在河道淤泥里出现呢?听说村边小河挖出了奇怪的东西,村民纷纷前来观看。大家左看右看,但是谁也不能断定这是什么东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