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青岛头条> > 正文

川大女博士跳楼身亡曾在海大读书 丈夫承认同性恋骗婚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2-07-19 07:57:25 字号:TT

  自杀前25天

  见暧昧短信斥丈夫骗婚

  5月21日早上,程某洗澡时,罗洪玲碰巧看到他的一条上海鲍姓男子发来的暧昧短信。而仔细查找,手机里更多不堪入目的男同交友软件和内容。

  此刻她终于相信,此前一边倒的网友何其英明,而自己深爱的丈夫是一个单纯的gay!而丈夫此前告诉他他是双性恋。

  “新婚五个月sex(性生活),一只手数得过来。春节回成都就时常坚持分床睡。用QQ微信陌陌和各色男人勾搭,这不叫骗婚,什么才是骗婚?”她在网上的留言,显得悲愤交加。

  “一头用我的钱一头给别的男人买礼物时有没有心虚,用我送的苹果各色勾搭时有没有脸红”,并质问程某:“有那么多机会可以放我一条生路,为什么非要拖我进泥潭?”

  自杀前3月

  罗洪玲网上诉丈夫冷淡

  三个月前,罗洪玲上网吐槽说:丈夫程某白天没电话短信,下班去健身房,周末上课,还冷战。网友都称她丈夫“性取向”可能有问题,更有人怀疑其“骗婚”。

  罗洪玲解释,婚前一切正常,“可以排除性取向问题”。没想到招致更多质疑和抨击。她很无奈,说发帖本意是“想问问婚姻到底该是什么样以及相处方式”,没想到遭遇拍砖。论战两天,罗洪玲隐退。帖子停留在95楼。6月22日,当噩耗传至论坛,这条帖子再次被翻出。在律师的建议下,目前罗家已将罗洪玲生前的全部网络文字进行公证,其中还包括程某公开道歉的那条微博,届时以作起诉。

  闪婚过后

  “我以为婚后只会比恋爱时更甜蜜”

  据亲友们介绍,罗洪玲从小成绩优秀,是那一届非常有名的“才女”。罗洪玲曾在中国海洋大学韩语系就读。“极为能干,很有主见。”其导师说她“很阳光、美丽。”罗洪玲和丈夫程某都是重庆梁平人,两人的交往源于高中同学刘女士介绍。相识5、6个月后,今年1月8日,两人扯证结婚。罗洪玲很怜悯程某的身世,回成都后,罗洪玲搬出学校宿舍,在科华南路租下一套房子。

  然而奇怪的是,程某迅速判若两人:“我认为夫妻下班后,没有应酬就该回家共进晚餐,但他首选健身,晚上十点回家;我以为婚后只会比恋爱时更甜蜜,但联系频率却是锐减。”这些话,罗洪玲除了在帖子里讲外,还跟闺蜜刘女士、宋平等人倾诉过。(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实习生 向欣 摄影记者 王效)

1  2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