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打工仔吃霸王餐 晃动指甲刀吓退店老板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17 06:37:38 字号:TT

    在城阳打工的李某吃完饭后不想付钱,还掏出指甲刀挥舞着,吓得饭店老板报了警。在民警的劝解下,李某这才付清了48元饭钱。

    晃着指甲刀赖账

    7月15日晚11时许,城阳惜福镇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饭店老板的报警称:晚上8点左右,一名30来岁的男子独自来吃饭,喝了好几瓶酒,最后竟然不付钱起身要走,服务员赶紧上前提醒,但遭到他的辱骂,还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小刀在店里挥舞大喊“我就不付钱怎么

着”。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此时,这名男子正醉醺醺地趴在饭桌上,民警上前试图叫醒他,可他就是不起来。为了防止他身上带有伤人器械,民警决定先将他控制住。正在醉睡的男子突然被民警按住,猛然惊醒,看着周围的民警,男子酒醒大半。民警随即询问他口袋里装着什么,男子愣了半天,随后掏掏口袋,浑身上下只有一串钥匙。经民警证实,原来饭店老板所称的“小刀”是一把挂在钥匙上的指甲刀,让大家虚惊一场。

    付清了48元饭钱

    就在大家松了口气时,这名男子晃晃悠悠地站起来,走向门外准备离开,民警赶紧将他拉回来,问他为什么吃完饭不结账。男子瞪着醉醺醺的眼说:“结什么账?”这一问让饭店老板火了,他上前一步大喊:“吃完饭不给钱就想走,叫你回来,你还晃着个指甲刀吓唬我们……”男子听后,突然又狡辩说自己结账了。

    在民警的开导下,男子承认自己先前想借着酒劲儿吃顿霸王餐,哪知饭店老板报了警,后来他想趁饭店工作人员不注意时再次溜走,没想到民警那么快就来了。最后,男子付清了48元的饭钱。

    学人潇洒却疼钱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李,今年32岁,山西长治人,在青岛打工多年,由于平时舍不得花钱,看着工友经常聚餐喝酒很乐和,自己也想潇洒一回,当晚他来到路边小饭店点完几个小菜后,突然又觉得太奢侈很后悔。喝酒时,李某借着酒劲儿试图赖账,哪知 “阴谋”落了空。(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