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利津路今起半封闭施工两月 6线路公交调流计划公布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17 06:24:01 字号:TT

    由于利津路道路整治翻建工程,交警部门决定从今天开始至9月17日,利津路的沈阳路口至辽宁路口段实行半封闭施工。为了确保施工期间,周边道路交通的正常运行,交警部门会同公交、城建等部门,结合封闭区域周边道路的实际情况,制订了相应的交通调流方案,最大限度地降低道路施工对交通的影响。

    利津路今起调流

    据了解,利津路道路翻建工程,南起辽宁路,北至沈阳路,全长1116余米,施工将对车行道进行全线翻建,污水管道翻建,人行道翻铺,增设人行道盲道和无障碍坡道。据施工单位介绍,根据交警部门的建议和实地勘测,这次施工将在利津路客运站附近修建一处港湾式公交车站,并进一步完善利津路周边出租车招停点的交通标志、标线的设置,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

    利津路施工调流将从今天开始,初步计划持续至9月17日。

    周边道路这样调整

    据市北交警介绍,利津路半封闭施工期间,利津路的辽宁路口至沈阳路口段,分两期实行半封闭施工,临时改为南向北单向交通,只允许车辆南向北通行,道路翻建施工期间,利津路路内停车泊位临时取消;沾化路的沈阳路口至诸城路口段,临时改为北向南单向交通,只允许车辆北向南通行。

    利津路原先共有4排车道,一三分配,南向北有三排车道,道路半封闭施工期间,过往车辆通行压力会很大,原先沿利津路南向北通行的车辆,可以提前由泰山路、商河路、青海路、孟庄路;或是辽宁路、华阳路、沈阳路;或是辽宁路、曹县路、沈阳路等周边道路分流绕行。此外,由于原先利津路、沾化路设置了部分停车泊位,道路施工期间临时取消。(记者 于顺 通讯员 王友科)

    青岛利津路今起半封闭施工两月 6线路公交调流计划公布

    6条线路公交车调流

    公交8路线康宁路至轮渡方向

    自“曹县路”站,沿沈阳路、沾化路(增设“利津路客运站”临时站、“雒口路”临时站)、诸城路(增设“利津路”临时站)、华阳路(增设“华阳路”临时站并5路),临时取消原“利津路客运站”站、原“雒口路”站、原“利津路”站、原“华阳路”站。

    公交211路线伊春路东站至大窑沟方向

    自“沈阳路”站,沿洮南路、沈阳路、长春路、沾化路(增设“利津路客运站”临时站、“雒口路”临时站)、诸城路(增设“利津路”临时站)、华阳路(增设“华阳路”临时站并5路),临时取消原“利津路客运站”站、原“雒口路”站、原“利津路”站、原“华阳路”站。

    公交221路线福州路东小区至大窑沟方向

    自“曹县路”站,沿沈阳路、长春路(增设“大名路小学”临时站并15路)、威海路(增设“威海路”临时站并205路),临时取消原“利津路客运站”站、原“雒口路”站、原“利津路”站。

    公交371路线仰口至昌乐路方向

    自“曹县路”站,沿沈阳路、沾化路(增设“利津路客运站”临时站、增设“雒口路”临时站)、诸城路、华阳路、辽宁路(终点站并326路下客站);临时取消原“利津路客运站”站、原“雒口路”站、原“利津路”站、原“华阳路”站。

    隧道3路利津路客运站至黄岛汽车站方向

    由利津路客运站,沿沾化路 (始发站迁至沾化路)、诸城路(增设“利津路”临时站),临时取消原“利津路客运站”站、原“利津路”站。

    隧道7路利津路客运站至灵山卫公交枢纽站方向

    由利津路客运站,沿沾化路(利津路客运站始发站迁至沾化路)、诸城路(增设“利津路”临时站),临时取消原“利津路客运站”站、原“利津路”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