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火车站投诉有人插队遭工作人员暴打 警方介入

来源:浙江在线 2012-07-12 10:53:03

    “已经三天了,鼻梁还有点淤青。”市民沙先生拿着X光片,一边庆幸鼻梁没有骨折,一边对自己的遭遇愤愤不平。

    沙先生说,7月8日,他去火车站退票,遇到有人插队,就向车站工作人员投诉,没想到却遭到两个工作人员暴打。

    好端端的投诉,为什么会遭到工作人员殴打?这中间,双方到底发生了什么冲突?

    乘客:

    向车站投诉插队,被两名工作人员暴打

    事情发生在4天前,7月8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当时,沙先生准备陪妻子去上海看病。

    因为事先多买了一张票,沙先生到火车东站后,先去退票窗口排队退票。

    沙先生说,他和车站工作人员的冲突就是从退票开始的。

    当时,我好不容易快排到了,一个男的突然插上来,挤到了窗前。

    我心里当然很不爽,就喊了一句“不能给他办,他插队”。

    可窗口的女工作人员还是给那个男的办了。

    我就对她说:“你不制止这种插队行为,还给他先办理了,我要投诉你。”

    那个女的说:“你投诉好了,去4号窗口投诉。”

    我一肚子气,就跑到4号窗口投诉。

    因为隔着玻璃,我当时嗓门有点高,还敲了几下玻璃。

    这时,售票大厅两个穿着制服、挂胸牌的铁路职工走过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刚说了一句“我要投诉”,对方就说“要投诉你去派出所投诉”。

    这下我更火了,立马回了一句:“你当我是神经病啊,我投诉你们,叫我去派出所……”

    然后,他们就对我拉拉扯扯,后来强行把我扭到旁边一个小房间里,两个人轮流掐我脖子,还对我拳打脚踢。后来,有人报了警,旅客围上来,警察也来了,他们才放我走。

    你看看,病历上都写着:被人打伤鼻梁,局部皮肤瘀斑、下唇皮肤裂伤……

    我这伤都已经过了三天,还没好。

    火车东站:

    双方确实起了冲突,但没有故意打人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宁波火车东站核实此事。

    火车东站的蔡站长证实,当时双方确实言语不和,起了争执。

    蔡站长说,事后站里很重视这事,与双方进行了沟通,还把沙先生送到李惠利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沙先生的伤势无大碍。冲突造成沙先生两口子错过了下午2点40分去上海的动车,站里后来为他们改签了下午5点40分的动车。

    不过,对于事情的经过,宁波东站陆姓书记的表述有点不同。

    当时,沙先生用力拍打玻璃,看到巡视工作人员上前制止,就开始辱骂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一开始并没有理睬。可沙先生连续骂了三次,工作人员受不了,才上前拉沙先生去旁边的小房子处理。

    后来,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只是冲突,不存在故意打人。两名工作人员已经是老员工了,从未发生过类似的事。

    不过,铁路部门作为一个窗口单位,应该像亲人一般对待旅客,这事不管孰是孰非,我代表车站方面向沙先生表示歉意,并会对当事人进行通报、告诫。

    受害者称有很多目击证人

    警方已介入调查

    对于车站陆书记的说法,沙先生一口否认。

    沙先生说,在对方动手打人之前,没骂过人,只是声音很大,还说过一句“有种你们打我”。

    他还向记者提供了几个手机号码,说这些都是当时在场的乘客主动留给他的,他们都愿意给自己作证。

    记者试着拨通了几个电话。

    其中一个是台州的号码,对方自称叶先生。他说,当时他正出完差,准备从宁波回台州,看到售票大厅里一胖一瘦两个铁路工作人员一起打一个小伙子,一个女的在边上叫“别打了”,后来小伙子被推到一个小房间里,他看不下去,就给那个女的留了个电话。

    另一名安徽籍的陆小姐也说:“确实看到他们在屋子里打人,那两个铁路的人都动手了,打了那个小伙子的脸,我们看了很气愤。”

    目前,宁波铁路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乐百氏矿泉水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或可致腹泻
下一篇: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实习期照收学费 学校称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