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2012消费电子博览会 海信首推激光投影及个人移动电视

来源: 2012-07-05 13:36:58

2012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胡剑涌专访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2012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的直播现场,接下来来到我们演播室的是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剑涌。

胡剑涌: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今年海信集团给大家带来了哪些新产品?

胡剑涌:智能电视,还有我们最新研发的3D电视,还有首家推出的超短距离激光投影电视、ITV和智能手机。

主持人:刚才听了大部分都是和电视相关,智能电视是怎样体现的?

胡剑涌:智能电视应该从广义上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电视,而是一个系统工程,从前端给用户提供的制作到产品本身是一个生态链的系统,用户可以得到更多的服务、更多的内容享受,拿回家的电视是可以不断升级的,不断进行更新的。

主持人:刚才您还谈到一个产品,就是裸眼的3D电视,去年就在谈这一款,今年是不是已经更趋于成熟的状态?

胡剑涌:大家可以去现场看一下,我们的技术比较成熟了。

主持人:再介绍一下激光投影电视和其他新产品吧。

胡剑涌:它的投影距离非常短,画面也更清晰。就像以前需要大大的电视摆在那里,现在只需要一个墙面,而且投影距离缩短了,直接贴在墙上就可以播放。还有个人移动智能电视,就是ITV,它是具有快乐功能的智能电视,用户可以上网玩相关游戏,观看视频内容。

主持人: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商品库,可以下载很多视频,就可以移动的看电视,还可以实现pad功能和玩游戏?

胡剑涌:是,我们把电视的内容传到小电视上面,也可以把ITV小电视的内容传到大电视当中。

主持人:型号不匹配也可以做到互传吗?

胡剑涌:可以。

主持人:还有其他好的产品和我们一起分享吗?

胡剑涌:目前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智能电视的应用,智能电视目前应用是非常丰富的,必须亲身体验一下。比如说QQ聊天远程控制等,我们都是需要亲身体验,我们的展区在一楼的一号馆。

主持人:您说了这么多,最好这些东西最好亲身体验到了,才可以感受到它的先进的技术。

胡剑涌:这是海信智能电视最简单的应用,任何产品如果顾客感觉不方便用就失去意义了,所以智能电视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强调用户体验是我们要面对的一个工作核心,用户体验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操作起来方便,更得到海信的丰富的服务内容,比别的产品更好是我们的追求。

主持人:我们海信的产品最主要的是去到环境亲身体验到它的新、奇、特。感谢胡总来到我们的访谈现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澳柯玛智能物联网新品抢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