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年女子从居民楼蹊跷坠亡 满身鲜血无人识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4 08:01:38 字号:TT

  一名中年妇女从居民楼上坠亡,但楼里的邻居却都不认识她。昨天下午1时左右,110民警紧急赶到石岭路附近居民小区。

  “当时我正好从楼下听过,突然听到‘砰’一声响,像是气缸炸了,回头就看到她满身是血趴在地上。”一名女邻居称,坠楼的妇女穿着橘色上衣,双手看起来比较脏,身边有一道三四米长的血迹。多名邻居上前辨认,但都没有见过她。“事发时7楼的窗户是敞开的,我们怀疑她从那里坠落。”邻居称,他们随后敲

这户业主的门,但始终没人开门,他们怀疑坠楼妇女是家政工,给雇主家擦窗户时不幸坠楼。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