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省委书记出行遇小学生路边行礼 下车问好(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2012-06-21 06:32:28字号:TT

省委书记刘奇葆

温情一刻:省委书记刘奇葆与凉山州盐源县平川小学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凉山州:小学生路边行礼 刘奇葆停车问好

    6月15日下午放学时间,凉山州盐源县平川小学的学生三五成群地离开学校走路回家。为了安全,学生们都排成一行走在公路边沿。离开学校没多远,队列前面的六年级学生胡建蓉看见前方有一支车队开过来,她和同学们自然地停下脚步站在路边,向车队举手行队礼。

    车队行驶到同学们面前

时慢慢停下来,从其中一辆车上下来一位面带微笑的长者,他走到孩子们跟前,亲切地问候:同学们好啊!山里孩子见着生人比较腼腆,年龄最大的胡建蓉说道:“我在电视里见过您,您是省委刘书记!”刘奇葆笑呵呵地说:“是我。是老师教你们要给车队行礼的?”“是的,老师说这样更安全,也是对客人的欢迎。”孩子们告诉刘奇葆。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