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1年专题 > 正文

住建部专家:青岛地铁质量安全平稳受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19 11:00:41

   

    61617日,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委员会的6位专家,对我市在建地铁工程的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我市地铁一期工程全线16个标段的施工现场,查阅了施工、监理、第三方监测等有关参建各方的安全生产资料,检查组专家表示,青岛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及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地铁工程质量安全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并取得成效,目前在建地铁项目质量安全平稳受控。

    据了解自青岛地铁一期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市地铁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始终把安全质量作为地铁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加强各参建单位履约管理,切实做到组织体系到位、岗位人员到位、安全责任到位、设备物资到位、教育培训到位,切实做到预报、预防、预演、预警,有效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制,为地铁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提供了保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1中国城轨交通年度报告》在青首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