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运动会气势恢宏 6亿吨世界强港宏图绽放

青岛新闻网
 

青岛港第四十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盛况空前

    青岛港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发表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开幕式致辞

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出席海港体育盛事

    31支方队尽展青岛港人气势磅礴、威武雄壮、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  和谐海港,盛世华章。6月9日,青岛天泰体育场礼炮齐鸣、锣鼓喧天、彩旗猎猎、人声鼎沸。青岛港集团第四十届职工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青岛港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致开幕辞,豪迈号召全港职工发扬政治优势、团队优势、创新优势,建设青岛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海港体育盛事,再一次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瞩目。海军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陈学斌少将,青岛市政协原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胡延森,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川宁,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永生,青岛警备区副政委尹炳伦大校,及青岛市委、市政府各部门、西海岸新区、市北区,舰队、警备区,联检、边检、铁路等部门的领导,各大货主、船东、船公司、代理,引航站全体同志,中央省市新闻媒体,青岛港集团党政领导、老领导、各单位、各部门领导以及优秀党员、劳动模范偕贤内助参加了开幕式。

昨日的天泰体育场,自豪与激情交融,欢乐与笑容对歌,可容纳2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8时整,青岛港集团第四十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隆重开始。“青岛港号”彩车上,先模们光荣亮相,满载着青岛港人的荣耀与自豪。31支方队迎着六月的朝阳,满怀胜利的喜悦阔步前行,尽展青岛港人气势磅礴、威武雄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场观众热情鼓掌,向精神抖擞的精彩方队表示敬意。

常德传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致辞点燃了所有人心中澎湃的激情,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他在致辞中指出,我们今天的运动会开得格外带劲、格外开心、格外红火!中央、省、市、部全力支持我们,社会各界鼎力帮助我们。全港三万多名老老少少,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全力抓好四件大事,打好“七大战役”,冲刺“双过半”,喜迎青岛建港120周年。

常德传强调指出,青岛港是党领导下的世界第七大港,因此,我们要大力发扬政治优势,大力发扬团队优势,大力发扬创新优势,“十二五”期末,一个六亿吨的世界强港——青岛港,将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常德传豪迈指出,省市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青岛市“两会”的圆满成功,为山东省、青岛市和青岛港的发展揭开了崭新一页。我们就是要全面落实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要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岛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页面功能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