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京港澳高速重大交通事故8人亡 车辆面目全非(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5-29 06:34:47 字号:TT

    5月28日,救援人员在京珠高速信阳段交通事故现场进行处置。来自信阳市高速交警支队的消息显示,5月28日6时37分至7时20分,京港澳高速公路953km至951km处(信阳段)因突然出现团雾引发交通事故。经调查,共相继发生交通事故13起,其中重大事故5起。截至目前,事故造成8人死亡,13人受伤。目前,伤者已得到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事故路段已经恢复通行。

    记者从河南省信阳市相关部门获悉,28日上午,京珠高速信阳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截至目前,事故造成8人死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