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上海旅游大巴与货车对撞 已致13人亡21人伤(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4-22 17:50:51 字号:TT

    新华网南京4月22日电(记者刘巍巍 王骏勇)记者16时从江苏省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22日上午,沿江高速公路宁太线1公里处发生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3人死亡,21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2日9时25分,由上海人民广场始发的上海南汇区益流汽车出租服务公司一辆车号为沪BL1290大客车,行至宁太线1公里处,突然冲过中间隔离护栏,与隔栏对面正常行驶的车号为苏ED1655的货车相撞,致使两车侧翻,造成多人伤亡。

    接报后,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妥善处理善后。省政府分管领导,省公安厅、安监局、交通运输厅、交通控股公司,苏州市、常熟市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有关方面迅速开展现场处置和救援工作。受伤人员已于第一时间分别送往当地3家医院救治。

    记者采访了解到,大客车荷载37人,实载33人。事故中,大客车有6人当场死亡,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货车驾驶员当场死亡。目前,尚有21名伤者在院治疗,其中4人伤势较重。江苏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