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明星庆母亲节花样多 徐静蕾孙宁晒美女妈妈照(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4 07:21:59

刘恺威首晒妈妈照

  男星爱晒幼年与母亲合影

  刘恺威与杨幂恋情曝光后,其家世也被曝出,父亲是香港资深艺人刘丹,而刘恺威的母亲则很少曝光。母亲节前夕,刘恺威主动曝光幼年与母亲的合影,还号召粉丝一起晒幸福。

  刘恺威说:“周日母亲节,大家都来回复一张自己和妈妈的合影如何,提前祝全天下的妈妈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照片中的刘妈妈年轻时候很漂亮,被网友戏称为“刘恺威背后的女人”。

  苏有朋也在微博上发起了“幸福瞬间照片接力”活动,自己也晒出一张幼时与母亲的合影,附言称:“小时候我是妈妈的宝贝,长大后妈妈是我的宝贝!祝苏妈妈身体健康,万岁万岁万万岁,母亲节快乐!”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盘点娱乐圈千年龙套帝 朱咪咪演绝市井三八(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