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偷锯防盗窗入户盗窃 吃居民家粽子鸡蛋宵夜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3 08:30:46

  早报讯 “你家进贼了。”昨天上午7时许,瞿塘峡路33号海峡花园小区,还在梦中的李先生被一阵急促敲门声叫醒,在邻居提醒下,李先生跑到厨房一看:厨房窗户被打开,窗外的防盗栅栏被破坏,有3根钢栅被撬断。这次被盗让李先生家损失了7000多元。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李先生家看到,他家在一楼,外面都装着防盗窗,厨房外的防盗窗有三根柱状钢栅已断裂。“这就是贼弄的,把防盗窗弄了个洞,然后爬进来。”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这三根断裂的钢栅已被贼扔在地上,这是他事后装回去的。李先生说,他睡觉的时候没有听见任何异响,早晨被邻居叫醒后,就看到厨房的窗户开着,防盗窗已经坏了,随后他回屋一看,妻子背包被拿到窗外,背包里有7000余元现金。“在书房里还有个笔记本电脑被盗了,我估计这些贼没进卧室,就在厅里活动了。”李先生说。

  “我起来后到窗外查看,发现窗户外也被弄得乱七八糟。”李先生说,妻子背包被贼翻得一团乱,然后扔在窗外,地上还有些粽子皮和咸菜袋子。“这些粽子和咸菜是我买回来准备当早餐的,却成了这些小贼的宵夜。”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伙贼偷了钱还不算,竟然顺手牵羊还盗走了早餐。

  “除了我们家被盗外,我听说19号楼的4楼有两家也被盗了,还有4号楼的一楼也被盗了。”李先生说。随后记者来到4号楼查看,发现其中一户的防盗窗钢栅也被剪断,作案手法如出一辙。(记者 徐栋 于滈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详解青岛中职三二连读 毕业后拿正规专科文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