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教练路上犯病瘫倒驾驶席 满车学员惊魂急刹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3 08:00:11

  早报讯 坐在教练车副驾驶座位上,陪着两名学员上路练车,没想到50多岁的驾校教练突然感觉一阵心慌,接着头晕目眩,瘫坐在座位上。驾驶车辆的学员大惊失色,猛踩刹车将车停在路边。昨天清晨6时左右,救护车闻讯赶到银川西路动漫产业园西侧,将因为血糖过低导致心悸的男子送往市立医院东部医院治疗。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只看到一辆黄色教练车打着双闪灯停在路边,犯病的男子和两名学员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记者随即赶到市立医院东部医院,在急诊室门口看到,两名男青年搀扶着一名50多岁的男子从救护车上下来,随即用担架床将他送进治疗室。经治疗后,脸色苍白、满头虚汗的男子逐渐恢复过来,他称自己之前有糖尿病,靠注射胰岛素控制血糖,昨天清晨他带着学员上路练车,没来得及吃早饭。(记者 黄飞 通讯员 王德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白富美爱上文艺屌丝 花千元买包吓跑心上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