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科技图片 > 正文

喵星人占领书店

来源:凤凰网 2012-05-12 16:48:07

    每晚十二时商场关门后,连日间胆小的猫也会走到店门前,因为牠们知道开饭时间到。三十多只猫围在五个猫粮盆前排队开餐,场面壮观。“有次喂粮的时候,突然多了一只猫,是位女孩带它来,说跟同居男友分手了没地方养。多余,根本是分手之后不想看到,扔了一了百了。最怕就是这些人,未结婚就以为会爱到天长地久,一齐养宠物。爱情又何来那样肯定?最后受苦的又是那些猫狗。”在书店任职多年的Andy说起猫就停不了口,也特别激动。“那只肥康,很多粉丝,每天一开铺,它就走到商场内每一间铺跟人打招呼......这只原本可以住进浅水湾道大宅,有天李嘉欣老爷(许世勋)的工人经过,想收养它,但那时它生病,我们提议不如病好才接走吧,头一两个星期还有打来问情况,后来病好就没有了消息。”跟人一样,入豪门的机会一瞬即逝。每只猫也有各自的故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主播转行飞行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