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科技图片 > 正文

喵星人占领书店

来源:凤凰网 2012-05-12 16:48:07

    店主陈小姐说:“最初由一只养起,但走在街上看见流浪街猫的惨样,不忍心,就愈养愈多。”猫为书店带来大批游客,“但旺丁不旺财!爱猫的人大多不爱书,很多游客也只是一心来跟猫猫玩耍拍照,没帮衬。”陈小姐也没计较,只要大家开心便可。直至数月前,有个男人走来拍猫,初时其他店员看见他已感觉有点怪,他不断把相机贴近猫脸拍大特写,但真的太近了,店员看出猫不高兴,出口相劝竟被他粗口反骂,最后猫终於也忍不住气,抓伤他的手,留下多条血痕,相机也跌破了。他立即要求赔偿,第二天渔护处也来捉猫,好在陈小姐每只猫也打了针,才免去人道毁灭。自此,她在店内贴满“请勿与猫玩耍”作自保。士拜访。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主播转行飞行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