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文章一家三口出行会友 调皮女爱马惹人爱(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5-12 14:08:19

文章和马伊琍

  这对“姐弟恋”,从相识到结婚生子,一直处在人们的怀疑声中。不过两人的感情却有越挫越勇的架势,只要是两人同时出席的场合,总能给人带来甜蜜温馨的感觉。其中,天真顽皮的小爱马绝对功不可没。日前某天晚上十点半左右,我们在丽都附近一家酒吧露天座发现文章马伊琍夫妇。当时文章夫妇正与几位友人在此喝酒聊天,马伊琍则拿出手机,面带喜色的与对方煲电话粥。席间众人有说有笑,气氛相当融洽。此时我们发现,小爱马也在其中,她手舞足蹈,向在座友人展现“高超”舞技,很有舞蹈天赋。不多时,文章马伊琍一行人走出酒吧。文章一身休闲装扮与一男一女走在前面,搭着两位友人的肩膀,醉眼惺忪,显然有些喝高了。马伊琍牵着小爱马跟在后面。小爱马蹦蹦跳跳的走在妈妈身边,看上去十分开心,离别时与同行叔叔打闹,甚是调皮。文章一把将女儿抱入怀中,而小爱马似乎还没玩尽兴,仍伸手与叔叔打闹,无奈文章只得抱着女儿与友人道别离开。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王艳晒亲子照 儿子长大星味十足长成标准正太(组图)
下一篇:刘亦菲与干爹参观服装公司 全程亲密陪同(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