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刘亦菲与干爹参观服装公司 全程亲密陪同(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2 14:02:40

刘亦菲参观服装公司 干爹陈金飞全程陪同亲密随行

  近日,刘亦菲参观某服装公司,清新亮丽生活照曝光。有粉丝大赞刘亦菲“美死了”,更有粉丝称被刘亦菲的美丽所秒杀。

  刘亦菲参观期间,其干爹陈金飞全程陪同亲密随行,这次疑似商业性质的活动说不定就是陈金飞铺的路。刘亦菲干爹陈金飞是一位身家亿万的成功商人,同事还是刘亦菲的经纪人,刘亦菲经常陪同干爹外出应酬。日前还被拍到刘亦菲与干爹在酒吧接待友人的照片。

  陈金飞先生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著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传闻中的继父。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

  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陈金飞曾经在接受采访是说:“我家和刘亦菲家是世交,我其实是茜茜(刘亦菲的小名)的教父。她5岁时就叫我爸爸了。”

  陈金飞原来在北京政府机关工作,为人低调。1987年,陈金飞和三个合伙人一起创业,开始出口纺织品,三年之后转入海南房地产业。作为为数不多的从海南房地产业全身而退的企业家之一,陈金飞回到北京,之后的投资项目包括:北京房地产开发、优质建材以及金融行业。因为酷爱德国牧羊犬,他两年前在国内建起了一个德国牧羊犬俱乐部。陈金飞是第九届、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通产集团拥有1000名员工。

  陈金飞曾在政府部门供过职,辞职下海后曾作过T恤衫印刷的生意,然后于1988年去海南房地产淘金,回到北京后,他开始投资北京房地产,建筑材料等,去年,又投资了香港的一家证券公司。美国TCC国际投资集团是通产开设在美国华尔街上的一个银行。他是全国政协委员。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文章一家三口出行会友 调皮女爱马惹人爱(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