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朱丽倩奶水不足 小龙女刘云善被迫喝奶粉

来源:信息时报 2012-05-12 12:06:40

刘德华父母为免引起混乱没到医院探望,而是如常喝早茶

  信息时报5月12日讯 刘德华升级当爸爸后,虽然还未公开承认,但是有关消息从来不间断。香港杂志爆料刘德华花8万元港币请月嫂照顾朱丽倩,但因朱丽倩奶水不足,“小龙女”刘云善目前要靠喝奶粉。

  据报道,小龙女长相标致,五官很像母亲朱丽倩,发质也纤细。报道称自朱丽倩剖腹产下小龙女后,两母女仍然留院观察,华仔也一直待在太太身边没有回家,前天他和太太睡醒后,已迫不及待叫医院人员把住在独立婴儿房的女儿抱入病房,看过小龙女的医院人员都跟华仔说,宝宝长得像妈咪般漂亮,笑得很甜。

  刘德华对女儿出生之事一直想保持神秘,虽然不少亲朋好友都想来医院见小龙女,但华仔为免引起混乱和影响其他病人,他一律谢绝探访,就算父母,他都建议这几天不要来医院探望,宁愿待他们一家三口回家,才慢慢让家人和好友探访。所以刘德华父母前日如常去喝早茶,虽不回应任何提问,但一直保持微笑,刘爸爸坐下后更拿出报纸留意有关儿子做爸爸的报道。

  虽然刘德华尚未公开,但原来已经有亲自发信息告诉友人。叶德娴透露前日早上看到刘德华的报喜短信,并回复“太好了”。叶德娴表示为了让朱丽倩有足够时间休息,打算3个月后才去探望小龙女,并送上教宝宝做瑜伽的书籍作为礼物。(东东)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王艳晒亲子照 儿子长大星味十足长成标准正太(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