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叶德娴:刘德华不能当情人

来源:新快报 2012-04-02 15:29:12

叶德娴

  前晚“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京颁奖,王赣骏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凭借《桃姐》横扫多个“影后”的叶德娴,之前在各大电影节“拿奖拿到手软”,这次更是与林丹、林书豪等人获颁文化艺术领域的“影响世界华人大奖”。之前盛传叶德娴未来有机会与刘德华演情侣,叶德娴笑称:“刘德华都够当我孙了,不能当男朋友了。”

  采访中叶德娴表示平常的人物电影都在讲大人物,《桃姐》是很大胆也是很难的投资,但在商业社会很难拿到好票房。这些年来有机会跟很多优秀的演艺工作者合作,叶德娴特别感谢带自己走进演艺圈并找人教自己演戏的王晶导演,以及请自己重出江湖的刘德华和许鞍华导演。她坦言自己在电影里演过很多的小人物,但每个人都有他的影响力,“能演一个很普通的人,对我来讲一点都不普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陆川炮轰电影票价太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