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假扮护士谎称为婴儿洗澡 在病房骗走婴儿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2012-05-08 17:38:59

    一名女子在光天化日之下,从产妇身旁骗走出生刚刚数天的婴儿。事发后,警方迅速在全城各要道路口设卡堵截,但嫌疑人还未落网。

    昨日下午4时40分,记者来到来安县人民医院妇产科病房,产妇殷秀梅正坐在床边发呆,手里拿着一件婴儿的上衣。她说,这是女儿的小衣服,可是现在女儿在哪里都不知道。说着,殷秀梅就哭了起来。

    稍微平定情绪后,殷秀梅告诉记者,当日早上7时20分,一名30岁左右的白衣女子来到她的床边,在问过孩子是男孩女孩之后,就说要带孩子去洗澡。“孩子昨天不是才洗过吗,怎么今天又洗?”殷秀梅虽然感觉有些奇怪,但看到这女子身着与医护人员一样的白大褂,便没有再说什么。白衣女子又出去了一下,再次返回后,从殷秀梅身旁抱走了婴儿。

    殷秀梅的丈夫颜先生回来后,听说孩子被抱走洗澡,感觉有点蹊跷,就赶到护士站询问。当得知并没有医护人员抱孩子去洗澡时,颜先生顿感天旋地转,赶紧向医院门外追去。然而,任凭他跑遍车站和大街,那抱孩子的女子始终没有被发现。

    殷秀梅哭着告诉记者,女儿是5月3日早晨8点06分剖宫产生的,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起。“发现孩子丢失后,医院当即报警,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来安县医院保卫科储科长告诉记者。记者随后从来安警方获悉,事发后来安及滁州警方高度重视,迅速调集多种警力对该县车站、路口及相关交通要道设卡堵截。目前,嫌疑人还未落网。警方称,从医院提取的监控视频显示,盗走女婴的是一名30岁左右、身材较胖的女子。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叶素健 吴碧琦)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方舟子质疑韩寒虚报身高 称讨论其身高有意义
下一篇:骗子冒充中南海警卫 闯副局长办公室勒令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