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悦喜客来电梯按钮露电线 小孩险些“触电”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08 08:00:07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网友曹女士向本网记者反映,几日前她去位于中山路的悦喜客来商场购物时,遇到了一件惊险事。“电梯一楼的按钮竟是空的,还露着电线,小孩趁我们不注意正伸着小手想去触碰,好在被我丈夫及时阻止。我们不知道那电线是否漏电,可这样的安全隐患是不是也太过明显了?”记者随后对此进行了采访。

    曹女士说起那天的经历还心有余悸。“4月25日,我们一家像往常一样去悦喜客来商场购物,当时直接把车开到了地下一层车库,停下车我们带着孩子习惯性地走到停车场出口正对着的电梯口等候,那时一起等待的还有一对父母,他们带着五六岁大的孩子。不久后,电梯来了,我们大家恰好都去一楼,刚想按键却发现电梯上一楼的按钮没有了,完全是空的,还露出里面的一捆电线来,这时小孩子很好奇,就伸着小手插进了那个空洞里,还好孩子的爸爸反应及时,一把将孩子拉开,才没有发生危险。”曹女士讲道。

    

    谈到电梯里的父母们接下来的反应,曹女士觉得悦喜客来的电梯情况着实令人后怕,她说道:“空着的洞里都能看到电线,也不知道是否漏电,但一般人是绝对不敢随便去触碰尝试的,好在孩子没事,要不然真是后悔都来不及。没有按键可按,无法直接到达一楼,无奈之下我们只能坐电梯上了二楼。此时,大家准备从楼梯间走到一楼去,结果却发现一楼楼梯间的门被锁上了,周边的墙壁包括商场内也没有发现任何电梯使用的提示,大家就像进入了死胡同一样,不知该如何走了。没办法我们只能从楼梯间一直走下去,再次回到停车场内,大家转了一圈后发现,在原来可乘的电梯口向前三十米左右的位置,开设了一个新的电梯扶梯口,我们估计这是为了让顾客从新入口出入而设,并猜测悦喜客来大概是人为将原有电梯和楼梯间门故意关掉,禁止顾客通行的。”

    曹女士表示,这些设置其实不是最关键的,只是无论在电梯上、楼梯间还是别的位置,顾客都没有看到关于电梯修整的任何提示,大家不仅走了不少冤枉路,还被电梯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吓了一跳,作为时常去悦喜客来购物的消费者而言,他们感到烦扰与些许的失望。

    

    就此,记者联系到悦喜客来商场客服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李女士,她得知网友反映后表示,要先去现场察看再做答复。不久后,记者接到李女士的回复电话,她解释称:“4月23日,商场一楼开始扩建,装修时通往一楼的电梯按钮坏掉,上面的铁片遗失,当时工程队的人没有及时去修复,才让顾客遇到了这样的困扰。现在装修完毕,工程队师傅也已找其他铁片代替,封住了一楼电梯按钮的空洞,我们对这次安全隐患及造成的相关情况表示抱歉。”(青岛新闻网记者)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起亚新车初月爆缸车主叹命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