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起亚新车初月爆缸 车主直呼幸亏“命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07 13:25:10

   

 
图为4S店员工手中的发动机碎片

    青岛新闻网讯 2012年3月21日,刘先生在青岛新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花20余万元购买了一辆东风悦达起亚K5 2.0L自动GL汽车。然而,行车总里程不过3000余公里的购车后初月,车辆便在高速公路上突发严重故障,以致整车瘫痪,所幸车主刘先生没有受到伤害。近日,刘先生通过青岛新闻网投诉平台,向本网记者讲述了自己当日的“惊魂驾驶”,并从新车初月便出现该问题一事,对起亚汽车的质量产生了怀疑。近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图为发动机上被击穿的洞

 
图为发动机上被击穿的洞

    高速路上突发意外 4S店称汽油或不达标

    刘先生说道:“2012年4月18日,在行车总里程数达到2467公里时,车子做过首次保养,不想几天后就出了意外。4月26日那天,我驾车在荣乌高速潍坊段正常行驶,行车总里程在3300余公里、车行至昌乐经济技术开发区位置时,车辆突然发生严重故障,车底部位发出异样声响,车前盖也冒出白烟,仪表盘所有指示灯闪烁,最终车辆瘫痪。当日发生意外后,在潍坊市路政部门的协助下,车子先被拖下了高速,随即我联系到销售方青岛新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车拖回青岛。”

    “第二天,经青岛新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分析,车辆发生此意外大概有如下几种可能。首先,可能是所加汽油质量不达标。对于这点,我加的是97号汽油,品质已经较好,应该不会存在这种问题。随后,销售方又列出汽车水箱水温过高及发动机活塞故障等两种解释。我认为,这些都是车主人为无法控制的事,更何况我开的这辆车才刚买一个多月,如此短的时间内便出现这样的问题实在令人难以理解。”刘先生继续说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古田路三无驴肉火烧窝点被端
下一篇:警惕“黑心棉”汽车坐垫成隐形杀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