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前妻上门讨钱 男子汽油浇身当街点火自焚(图)

来源:中新网 2012-05-05 10:11:37

事发现场(潘冬梅 摄)

  中新网盐城5月4日电 面对前妻上门讨钱,江苏滨海县的一男子拿出汽油浇在自己身上点燃,要与前妻同归于尽。4日,江苏滨海警方通告该起事件,目前受伤的三人正在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潘女士讲,3日晚6点50左右,她看到滨海县城凤鸣路华信锦园小区一经营不锈钢的门市前冒出浓烟,随后消防车赶到现场。据了解,事情的起因是一位男子的前妻及前妻妹妹,前来向其讨要一万元钱,双方发生纠纷后,男子突然将汽油浇在自己身上,并点燃着火。

  滨海县公安局4日发布通告称,5月3日18时许,该县某小区发生一起放火案件。经查,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因与前妻季某某债务矛盾激化,在其门市部将存放在家中的汽油浇在自己身上点燃,致于某某、季某某及季某某妹妹三人不同程度烧伤。

  目前,三名被烧伤的人员正在医院救治,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少年多次偷走女邻居内衣内裤 邻居无奈装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