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良好的激励机制为员工搭建成长舞台

来源: 2012-05-02 10:01:54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日前,青岛港集团第七届科技大会精神落实激励机制聘任岗位首席暨优秀农民工转集团合同制大会在集团各公司隆重召开,作为对第七届科技大会激励机制的落实,本次共有81名职工获得岗位首席称号,403名优秀农民工转集团合同制,进一步激发了青岛港广大员工干事创业、过好日子的内生动力。

    此次青岛港首席岗位评聘和优秀农民工转集团合同制选拔是落实青岛港集团第七届科技大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践行“科教强港、科技强港、人才强港”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又一创新路径,充分体现了青岛港为全港职工搭建各种成才平台,让大家有干头、有奔头、有盼头,生活得更幸福,工作得更有尊严的宗旨。作为一项重要的激励机制,在职工中聘任首席岗位和选拔优秀农民工与集团签订劳动合同不仅对在工作中表现优异的职工进行了大张旗鼓的表扬与鼓励,同时也通过这一方式对全港职工发出了号召,激励职工以“干一流、争第一”的精气神干事创业,勇攀高峰。

    据了解,在岗位首席评聘和优秀农民工选拔过程中,经过个人申请、资格审核、民主评议、全面公示、综合评定、择优选拔等步骤,全港共计选拔优秀合同制农民工523人与集团签订劳动合同,并聘任首席一线技术主管8人,首席调度员17人,首席理货员26人,首席揽货员10人,首席一线维修工20人,被聘任人员在聘任期内,按月考核,考核合格者,每月发放首席补贴200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湾职院单招考试报名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