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湾职院单招考试报名火爆

来源: 2012-05-02 10:01:31

本报讯 4月29日,作为国家示范性骨干院校,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在阳光大厅,组织从山东各地赶来的考生进行单独招生现场信息确认。单招名额720人,全国各地1510人报名参加考试。

据悉,在去年首次实行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后,港湾职院今年单独招生专业扩大到29个,招生人数扩大到720人。由于港航特色以及良好的就业前景,今年有1510人报名参加了该院单独招生。

单独招生是教育部针对国家示范性骨干院校一项特殊优惠政策。报考考生测试合格后,便会直接被录取,而不用参加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2012年普通高考。(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朝气蓬勃创佳绩,港口发展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