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莱西市供电公司立足农网谋实事

来源:中国网 2012-04-27 18:30:18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仁强 邢宪蕊 报道 3月24日,莱西市供电公司结合春检对水集1#、2#线实施农网升级改造,拆除旧线路,并对改造线路更换杆塔及导线。这是莱西公司承办莱西市委市政府九件实事之一的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中的一个缩影。

  2012年,莱西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青岛党代会提出的“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全域统筹、加快北部区域崛起”,沿“一轴三带”向纵深拓展等战略措施和莱西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立足莱西经济发展大局,不断加快电网建设。2012年公司共承担了1项全市重点工程和1件政府实事任务。一是新建110千伏龙水输变电工程:计划投资6133万元,安装 2 台 50000千伏安主变,架设线路 55.86公里;二是农村电气化改造工程:计划投资3204万元,完成76个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按照“小容量、密布点、短半径、绝缘化”的原则,着力解决农村电网“低电压”、“过负荷”、“卡脖子”问题。继续推进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完成110个自然村的电气化村改造,新增、改造配电变压器75台,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84公里、0.4千伏线路87公里,户表18000只。 加快线路绝缘化建设和改造,利用2年时间,力争使城区、乡镇驻地和进村10千伏线路实现绝缘化。实现电网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构建起“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的新型农村电网。莱西市供电公司将克服工程多、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全力以赴确保两项工程的圆满完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莱西: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