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隧道3车连撞封闭半小时 车主头破血流粉碎性骨折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23 07:28:22

    昨天上午11时许,在胶州湾隧道内发生了一起事故,奥迪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结果事故还没来得及处理,后面驶来的雪佛兰乐风轿车一头撞上了停在路上的奥迪车,引发了连环撞,其中乐风轿车副驾驶的女子被撞骨折,而旁边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上的两名男子则伤势较重,其中一人头皮被划开露出了头盖骨。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隧道内连环撞

    “海底隧道薛

家岛往青岛方向的车道内发生了车祸,有人受伤。”昨天上午11时30分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往现场,发现海底隧道薛家岛往青岛方向的入口已经被警车拦住,禁止通行。就在记者到达现场后不久,有三辆消防车快速驶入了隧道里。

    随后,记者联系了报料的李先生,李先生向记者描述了隧道内的情况,他告诉记者,当时隧道内发生了事故,一辆奥迪轿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两车停下后,一辆雪佛兰乐风轿车又追尾了奥迪车,结果引发连环撞,左边车道上的桑塔纳轿车也跟着遭殃。

    乐风车主救出妻子

    随后,记者赶到了市立医院,在骨科病房见到了雪佛兰乐风轿车的车主于先生,他告诉记者,他开车和爱人从胶南返回青岛,行驶到隧道内时,发现前面有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开近后才发现前面轿车上突然下来一个人,反应不及的于先生驾车一头撞上了前面的黑色轿车,结果车内安全气囊打开,于先生撞到了方向盘上差点被撞晕。车祸发生后,他发现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妻子已经昏迷,于先生赶紧把妻子抱了下来,发现妻子嘴角出血,左胳膊好像也断了,于是打了120报警。记者了解到,于先生的妻子左胳膊粉碎性骨折,头部和膝盖也受伤。

    “当时前面的轿车没有打开应急灯,所以我才躲避不及撞了上去。”于先生告诉记者,他在现场听说,原本是一辆车要超奥迪的车,结果在超车过程中发生了事故,两车停下后,他才撞了上去,从旁边车道经过的桑塔纳轿车也跟着遭殃,右侧车身严重受伤。

    桑塔纳车上两人受伤

    随后,记者赶到了青医附院,在一楼急诊室里见到了桑塔纳车上的两名受伤男子。其中一名伤者满头是血,医生和护士正在忙着给他缝合伤口,而伤者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记者了解到,这名伤者姓朱,他的后脑勺在车祸中被划开了一道大口子,而他的额头伤势更重,额头上的皮肤被切开,露出了头盖骨。“伤者现在大量失血,已经休克了,我们正在做紧急处理。”医生告诉记者。记者在急诊室抢救室里看到了另一名受伤者,这名伤者头上包扎着厚厚的绷带,据悉,这名伤者的伤势稍轻,脸上有一些撕裂伤。

    记者了解到,由于此次交通事故,胶州湾隧道封闭了30分钟。交警部门表示,胶州湾海底隧道是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隧道内禁止超车,不得随意停车,如果在隧道内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应打开应急灯,在车身后50米处设置警示标识,并服从调度。 (记者 徐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10成人即有1人患糖尿病 常吃海鲜是诱因
下一篇:小麦岛闲置4年拟建旅游胜地 不建高楼造绿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