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光脚男仅穿秋衣秋裤后脑狂冒血 见警车激动趴倒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22 07:49:29

    赤着脚仅穿着秋衣秋裤的男青年跌跌撞撞地走来,后脑勺上不断涌出的鲜血,流在他的衣服上,看到缓缓驶来的110警车,这名男青年激动地趴在地上,挥着手说不出话来。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120救护车赶到海伦路派出所,将这名受伤的男青年送往海慈医院急救,对于自己受伤的原因,这名男青年也是一头雾水。

    “刚才我陪着妈妈在海慈医院急诊室看病,看到救护车里抬下一名满头鲜血的男青年,听说是莫名其妙被

打成重伤。”昨天凌晨1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闻讯赶到医院时,这名伤者躺在担架床上仍在接受检查,记者看到,这名男子20多岁,赤着脚,身上只穿着秋衫和秋裤,上衣前胸后背都被撕开了,鲜血从他后脑勺位置涌出,浸透了包扎的纱布,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一道道血渍。在他身上记者闻到一股酒味。

    “他是被120急救人员从海伦路派出所抬来的,据说是在附近的马路上受伤,拼命拦下巡逻的警车求救。”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称,当时这名男子被吓得不轻,因为失血过多,趴在地上浑身颤抖。

    “救救我,求求你们救救我,我家里有钱,能交得起医药费……”记者采访时,担架床上的男青年逐渐恢复了神志,他有些受惊过度,语无伦次地向医护人员央求着。20多分钟后,这名男子逐渐恢复了平静。他向医护人员解释称,自己从锦州来青岛旅游,前天晚上被一名不是很熟的朋友带去饭店吃饭,当时桌上还坐着几名没见过面的人,当晚他们喝了点酒,后面的事情他就记不清了。他清醒过来时,发现后脑勺上疼得厉害,用手一摸全是血,他的外套、裤子和鞋子也找不到了,他也想不起来是谁,因为什么给了他一闷棍。

    目前,警方已经联系上了他的家人,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张宇凡)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痴情女与家贫男私奔同居 父亲怒报拐卖人口假警
下一篇:财迷贼15年7进宫 被摁倒在地仍死抓一把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