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财迷贼15年7进宫 被摁倒在地仍死抓一把钱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22 07:27:26

    56岁的宋某近15年来小偷小摸就没断下,先后被劳教、判刑7次,本月初刑满释放后再次入室盗窃,被受害人按倒在地抓获,至110民警赶到时,他攥着一把偷来的钱也没舍得撒手。昨日,宋某对自己出狱20天来先后4次入室盗窃一事供认不讳,四方警方已对其刑事拘留。

    窃贼被堵在胡同里

    4月18日下午2时许,开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1名在盐滩村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被数名市

民堵在胡同里抓获。110警车随即赶到现场。

    报警的孙先生告诉民警,他在这里经营一个废品收购站,收购站对面的一个平房就是他的住所。他正忙着给一车废报纸过秤,抬头一看发现1名男子闪身进了自己家,当他赶过去查看时,这名男子手里攥着一大把钱正要出门。“站住,你进我家干什么!”孙先生下意识地喊了一嗓子,这名男子见状夺路而逃。孙先生边追边喊“抓小偷!”跑出50多米,对面走来两名男青年,两人伸开双臂挡住去路。攥着钱的男子跑进右边的胡同,因跑得太急摔倒,被赶上来的孙先生3人死死按在地上。孙先生踢了这名男子两脚,这名男子虽然趴在地上苦苦求饶,但右手攥着偷来的钱仍然死死不肯放松。

    废品店销赃“顺手牵羊”

    宋某老家在吉林白山市,从1997年起先后7次因盗窃被劳教和判刑。今年4月1日,宋某从大山第二看守所释放后用唯一的3元钱买了一把钳子,重操“旧业”,专门挑选门上有老式挂锁的平房实施盗窃,先后3次入室盗窃了笔记本电脑等物品销赃。4月18日中午,宋某在车上见盐滩村有一片平房,就下车再次盗窃,偷到一个电磁炉和一把电钻。宋某在路边看到一个废品店,正要进去打听回收旧电器的价格,歪头看到废品店对面有间平房锁着老式挂锁,于是决定再偷点东西。他用钳子掰断锁鼻入室,从抽屉里翻出一些零钱逃跑时,被堵在胡同里。(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董冬朱海生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无证餐馆办婚宴致百人发烧腹泻 事后毁证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