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内蒙古路公交车追尾 10名乘客受伤送医(图)

来源:早报 2012-04-21 08:10:58

  昨日上午8时许,在内蒙古路的长春路公交车站点前发生一起车祸,一辆5路电车进站时,因为司机没有完全松开加速的“电门”,导致车速过快撞上了前侧的一辆公交车。除了5路公交车玻璃、车门严重受损外,10名在车祸中受轻伤的乘客被送到了海慈医院治疗。

  进站公交突然失控

  “内蒙古路的长春路公交车站上发生了车祸,两辆公交车撞在一起了。”昨日上午8时20分,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

2888000报料说。当时他正在路边等公交车,原本一辆公交该减速进站,可是后侧的一辆5路公交电车好像失控了,没有减速进站,撞上了这辆刚刚停稳的公交车,猝不及防的乘客摔倒了不少。5路车上一共抬下了10名伤者,前后来了3辆救护车才把人拉完。

  记者闻讯赶往现场看到,肇事的5路公交电车已经被拖着缓缓离开现场,记者发现肇事车前挡风玻璃碎成了蛛网状,凹陷了进去,车前侧门有轻微的变形。

  伤者多无大碍

  记者随后来到了海慈医院急诊室,在这里见到了受伤的钟女士和刘先生,两人都躺在担架床上不断呻吟。“当时车进站了我就往后门那个位置走,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上了,我的腰就磕在后门栏杆上,现在感觉非常疼。”钟女士低声向记者介绍说。而刘先生双目紧闭,始终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据目击者介绍,刘先生是坐在车子的前排,两车相撞时直接被甩出去了。

  事发后,车队相关负责人已经赶到现场,并且为伤者支付医疗费,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事故是因为司机在进站时没有完全松开电车加速的“电门”,导致车速过快造成的。

  昨日下午4时,记者从医院处了解到,已经有9名在车祸中受轻伤的乘客出院,还有一名乘客需要住院观察。

  交警已经介入调查事故原因。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浮山新路将统一命名:国信西侧为劲松九路
下一篇:热点高中特长生招生计划出炉 高尔夫成新项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