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徐州因大雾60车追尾6死 客车被烧成空壳(图)

来源:新华社 2012-03-18 11:18:15

昨日,京福高速徐州段,一辆客车被烧成了空壳。邵国栋 摄

  记者从江苏省徐州市政府获悉,17日7时40分至8时许,京福高速苏鲁交界徐州贾汪境内因大雾分别发生4起交通追尾事故,涉及车辆60余部,截至13时,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30多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

  据介绍,这4起交通追尾事故分别发生于京福高速贾汪境内上行K679段、K682段和下行K676段、K679段不同地段。经过10个多小时紧急抢险救援和现场处置,至17日19时30分左右,因连续汽车追尾事故暂时封路的京福高速徐州段已恢复通车。

  17日7时40分至8时许,京福高速徐州贾汪境内因突发团雾分别发生4起交通追尾事故,该段高速随即封闭。记者16时15分左右赶到位于青山泉服务区附近的事故现场时,大量滞留车辆在该路段,来自徐州各地的消防官兵正在紧张地清理事故车辆,一辆被烧毁的大客车放置在路边应急车道,另有数十辆因碰撞变形的车辆停在路上。徐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支队长孙益龙说,几起事故发生在附近7公里区间内,涉及车辆60余部。

  据徐州市政府通报,截至17日13时,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30多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深圳拟推公务行为终身负责制 过错终身追究

相关阅读